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歡迎來到根源教會!我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當地教會,讓大學生,讓年輕人,讓社區裡的人認識主耶穌,並影響且改變生活方式。我們是一個小型教會關係網絡的一部分,我們彼此鼓勵,並在其他城市興建健康的當地教會。

我們的故事

根源教會是美國華盛頓州貝爾維尤的Blue Sky教會第五次在新的城市建立教堂。但要知道根源教會的故事,我們必須回到1995年。

 

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南部的一個小城市,一群六人在南伊利諾伊大學校園開創了Vine教會,他們的宗旨是要傳福音給大學生以及年輕人。在那時,這群人感覺到上帝在呼喚他們最終在台灣建立一座教堂。他們看到的異象是一個大十字架在台灣中央山脉升起,同時也聽到的上帝的承諾:“新的太陽將升起台灣”。這些年來,這個異象依然只是:一個承諾。在接下來的23年左右,這個小教堂越長越大,也在美國各不同的城市興建了近20個教堂,華盛頓州的Blue Sky教會也是其中一個。

2018年底,​在不斷的禱告中,將近50位大人和小孩(沒有起初開始Vine教會的六位)從西雅圖搬到了台北,要開始根源教會。我們相信,在神的國度裡,我們都被賦予了新的生命。我們服從神的旨意把一切榮耀歸給神,並為了比我們更大的目的而活着,就算背起行囊從一個國家搬到另一個國家也在所不惜。我們希望成為一個為耶穌培養門徒以及在台灣和許多其他城市植堂的教會。

為什麼叫根源?

我們稱為 “Roots” 因為我們希望在台北市深深的扎根建造,並與這個社區的人民有密切的關係。我們的教理也深深植根於聖經的真理和在我們的希望之源中,那就是耶穌。這就是為什麼教會的中文名字是根源; 耶穌是我們的希望,喜樂和宗旨的泉源。

團隊

roots_team_web.jpg

來根源教會之前,在美國華盛頓州貝爾為尤。

bottom of page